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612/16)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震荡走高,各路诸侯争先恐后不大不小都往上爬了一截,虽然涨幅不是特别凶悍,但向上的态度还是比较积极,50指数勇攀高峰,贵州茅台不断刷新其历史价格,打破记录越战越勇,云南白药多头趋势依然强健!建行、工行等上行趋势流畅,其历史最高价,估计会在不久被攻克,因此上证50指数还是在紧跟 道琼斯指数牛市进行中,再来看看 上证综指、深综指、中小创被冷落的指数,在经过几个月的萧条后,现在似乎开始苏醒底部建设,基本成型,一波反弹正在向市场走来。市场开盘3102,最低3078,最高3165,收盘3158,涨跌值+53点,涨跌幅+1.7%,量能不好比较,k线组合一阴四阳。 下周分析 上证指数毫无疑问,正在爬坡,而中小创正在走出底部,尽管影响市场的因素还有些多,有些杂,但大部分股票会震荡、保持上行的基调,市场波动空间3140-3200点,祝:周末愉快! 转摘笑话一则:

服务员!来大瓶装的可乐

中午吃饭,隔桌的情侣吵起来了。

争执几句后女的大叫:“我不要听!我不要听!”

我心想这下有好戏看了,看这男的怎么解决。

然后听到那男的大喊:“好好好!依你!不要听装的……服务员!来大瓶装的可乐!”

女的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和好了。

健康顾问

生姜这样喝,居然能美白祛斑抗衰老,每天一杯,身体毒素也不见了

生姜蜂蜜水可祛斑

生姜之所以能淡化我们面部的色斑跟生姜中含有的多种活性成分有很大的关系,人们面部出现色斑跟自由基有很大的关系,体内的自由基可以加快肌肤的老化,招致黑色素排泄过剩,在面部发生镇定,组成色斑。而生姜中的活性成分可以有用的遏止自由基的发生。

做法:将生姜切片或切丝,在滚水中浸泡10分钟后,加蜂蜜调匀即可。

功效:每天喝一杯生姜蜂蜜水,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色斑。

芹菜蜂蜜祛斑法:

材料:新鲜芹菜几根、蜂蜜

用法:1.把芹菜洗干净切断,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2.吧榨好的芹菜汁取出,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

3.把混合好的芹菜汁和蜂蜜面膜涂抹到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有很好的清洁肌肤作用,能令容颜清爽嫩滑,淡化黑色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