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717/21)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低开但盘中折腾、震荡走高,上证50继续牛市演绎,不少股票还在努力登山之中,但中小创及八类股票可就惨了,就像没有娘的孩纸,股价犹如断了线的风筝,不断下跌,还有部分股票盘中呈现闪崩,令人不寒而栗。看来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在辗转腾挪,顾此失彼在所难免,因此对市场还是要多看少动!没有新增资金的入场,很难有特别的行情!。市场开盘 3208,再度3177,最高3226,收盘3222点,涨跌值+5点,涨跌幅+0.14%,基本是小阳十字星报收,量能同比有所放大,创业板可是杀跌迅猛,前期低点附近看来还是要再次触摸,是否构成双底要看是否出现领涨品质。 下周分析 市场3200之上压力重重,又没有新热点,市场继续高空震荡的可能性高,波动区间3180-3250,中小创是否出现机会要看热点及量能的匹配情况!祝:周末愉快!转摘笑话一则:

小儿子跟人打架很勇敢。一次,儿子问爸爸小时候是不是也喜欢跟人打架。爸爸说:“不敢。” 儿子说:“为什么?” 爸爸说:“打不过人家呗。” 儿子说:“那你怎么不喊我去!”

健康顾问

早上吃姜的最大好处

古人云“早上三片姜,赛过喝参汤,晚上吃姜,等于吃砒霜。”这句话的意思是,早上吃姜,对身体有利,而晚上吃,会损害健康。这种说法真的有道理吗?

其实,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古人流传下来的这种说法具有一定道理。人在清晨之时,胃中之气有待升发,姜味辛性温,含有姜辣素等活性成分,吃点姜可以健脾温胃,为一天中食物的消化吸收做好“铺垫”,并且姜中的挥发油可加快血液循环、兴奋神经,使全身变得温暖。另外,平时如果得了风寒感冒, 喝点姜汤也会减缓感冒症状。但是,到了晚上,人体应该是阳气收敛、阴气外盛,因此应该多吃清热、下气消食的食物,这样更利于夜间休息,而姜中所含的姜酚会 刺激肠道蠕动,白天可以增强脾胃功能,夜晚则可能成了影响睡眠伤及肠道的一大问题;其次,生姜的辛温发散作用会影响人们夜间的正常休息,且晚上进食辛温的 生姜还很容易产生内热,日久出现“上火”的症状。说其像“砒霜”有些夸张,但确实对睡眠不利。故早上吃姜对身体的好处多,夜晚不宜大量食用。但是晚上吃少 量的姜,比如把姜当成调料炒菜,并不会给健康带来危害。

  总之,吃姜的总原则是,风寒病适宜,热性病不宜,寒性体质适宜,热性体质不宜。姜最大的作用就是预防风寒感冒,相反,如果症状是发烧,口干咽痛,那么还是不要“火上浇油”。另外,便秘的人应该少吃姜,因为便秘多属于肠热,此时如果过食生姜,也会加重症状。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食用腐烂的生姜,其中含有毒物质,可诱发肝癌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