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731/0804)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震荡攀升,虽然说是攀升,但基本上是围绕周一收盘点位3250点上下20点范围窄幅波动,振幅可谓波澜不惊,表明市场主力并不急于拉升与杀跌,贯彻管理层稳中有进的指导思想很到位,盘中大蓝筹比如银行股震荡上行的趋势非常明显,对指数的涨跌可谓精准,对比上证指数与大蓝筹如工商银行(601398)、建设银行(601939)等的走势,其基本上就是大蓝筹的运行体现。本周亮点是创业板周四的靓丽表现,但持续性似乎有些欠缺,如果周五进行放量并上行,那么创业板的行情起码比较的反弹行情可以企盼! 但周五力度差,就像跑步耐力不足,体力欠佳,哎,也是主力还在大蓝筹上折腾。市场开盘3230,最低3220,最高3264,收盘3253点,涨跌值+16点,涨跌幅+016%,量能同比缩小,k线组合一阴四阳,其实体部分均较小。 下周分析 市场趋势已经形成,创业板也开始上行动作,只是上周的长下引线可能还需要探探,市场维持震荡攀升的动作不变,市场波动空间3180-3280.祝:周末愉快!下周投资丰收! 转摘笑话一则:

草原上有对狮子母子。小狮子问母狮子:“妈,幸福在哪里?”母狮子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于是小狮子不断追着尾巴跑,但始终咬不到。母狮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会一直跟随着你!”。

   刻意的追寻 不如勇敢的往前走 成功又有多远呢

健康顾问

饭前吃一物排出体内10年湿毒

很多人生活习惯不良,经常熬夜导致睡眠不足,久坐缺乏运动,饮食上暴饮暴食,不忌生冷,生活环境潮湿或是不注重身体干燥,导致湿气侵体,但是依然改不掉这些习惯。

祛湿,中医首先从脾胃入手,湿气之祸,首责之于脾。

早在东汉《伤寒论》中就有详细的论述,金代更是出现了《脾胃论》这样的经典书籍。正确的祛湿的方法一定会遵循这样的原则:

1,健脾健胃,湿气的根源在于脾虚,诸湿肿满,皆属于脾。所以真正的中医祛湿的时候,必然会用健脾健胃的药材再配合利水渗湿的药材。

2,兼顾其他脏腑,中医同时认为:水湿内停而生肿满,虽首责脾,实非局限在脾。所以祛湿的时候需要兼顾肾和肺。

现在来自测下自己是否有湿气?准确的判断自己体内是否有湿气,耐心完下面6条: 1,大便溏稀,不成形,小便排泄不畅。(肠胃排泄出了问题) 2,胸口闷,喉咙有痰(肺弱)。 3,困乏无力,无精打采,怎么睡都睡不够。头晕犯困。(说明气虚,阳气不足) 4,体重逐年增加,肥胖水肿。偏瘦的人也会有小肚腩(说明脾虚,因为脾虚是导致肥胖的主因)。 5,胃胀,胃难受,多吃点东西就成积食,大腹便便(胃弱) 6,机能衰退,对房事不感兴趣。(肾虚)

老中医推荐的祛湿名方叫红豆薏米参砂粉:红豆薏米参砂粉由11位配方组成:砂仁、人参、红豆、薏米、茯苓、山药、莲子、红枣、桂圆、陈皮、甘草。

红豆薏米参砂粉是祛湿气最经典最有效的一个方子,中医说:湿气首责之于脾,却不局限于脾。所以红豆薏米参砂粉配料众多,对脾,胃,肺,肾,排泄都兼顾到了。是祛湿的一个集大成的方子。

1)人参,解决气虚的问题。 2)砂仁:化湿开胃,温脾止泻,解决脾虚胃弱。 3)陈皮:宣肺,利咽,祛痰。解决肺弱,胸口闷的问题。 4)山药,莲子:滋阴补肾。 5)红豆,薏米,茯苓:利水渗湿。 6)红枣、桂圆:滋阴补阳,调补气血,红枣素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 7)甘草:调和诸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