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807/11)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先扬后抑,表现为阳线实体大,阴线实体小,周线依然是以阳线报收,量能放大,纵观市场特点,不难发现涨幅大的继续调整,前期涨幅小的选择继续爬坡行情,其市场分化可见一斑,价值股茅台酒几百块一股,一般散户参与其中的可怕凤毛麟角,几万块钱只能采购一股,试想散户有几个几万块钱?因此其价格走高也是机构抱团协作的结果,另外像格力、美的等价值股等难道也不是?管理层引导价值投资,这没有错,但市场参与者千差万别,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市场既然提供了这么多品质,投资者向参与哪类是其自身的选择权利,没有必要指手画脚,GLC要做的就是把市场规则完善并执行到位,就像国粹麻将,怎么玩的条条框框制定了,那么参与者就按照这个游戏规则玩好了。近期供给侧改造股票钢铁股涨势明显难道这个也是价值投资标的股票?很明显是前期跌的时间长,跌的幅度大,从而才有涨跌趋势的转换!。市场开盘3252,最高3305,最低3251,收盘3262点,涨跌值+9点,涨跌幅+0.29%,k线组合两阳两阴一十字星。 下周分析 市场震荡攀升的趋势依然流畅,只是分化明显,从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看,这种趋势会保持一段时间,起码十九大前是可以期待的!从盘面看大盘即使调整,也总有某个权重板块在涨升以冲销其它权重股的调整,这样盘势就比较稳,符合GLC的口味了!市场波动空间3200-3300.祝:周末愉快!下周投资顺利! 转摘笑话一则:

老婆语录:允许你喝醉,允许你勾妹,但晚上必须给老娘归队,如果你敢伤我的心,伤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条腿打残废,让你的鸟鸟永远打嗑睡。一女奇丑,嫁不出去,希望被拐卖。终于梦想成真,却半月卖不出去。绑匪将其送回,她坚决不下车,绑匪咬牙一跺脚:走,车不要了

健康顾问

做好十件事赛过吃人参

 起床后排便。 中医主张“天人合一”的整体观,生活习惯应该符合大自然规律。早晨5至7时是人体大肠经最旺盛的时 候,要养成早起排便的习惯。如果不能早起,大肠就无法很好地完成排浊功能,毒素会停留在体内而引发便秘、痤疮等疾病。上午7至9时是阳气最旺的时候,吃早餐也是最易消化。一顿优质的早餐可以让人思考敏锐,反应灵活,提高记忆力和工作效率,且不容易发胖。

  多吃谷物。 《内经》早就指出“五谷为养,五菜为充,五畜为益,五果为助” 的膳食结构。谷类是滋养身体的主要食物,肉类是补益身体的食物,蔬菜是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主要食物,水果是营养素补充的辅助食物。注意各类食物的相互配 合,不能相互取代。有些人为了减肥不吃肉及谷类而以蔬果取代,会使营养失去平衡,因而损伤脾胃、肝肾功能。

根据体质吃药膳。 不同的食疗适合不同的体质,不可滥补。如阴虚体质,就用滋阴食物(海参、鸭肉、鲍鱼、西红 柿、甘蔗、芹菜、梨、菠菜等)与中药(北沙参、玉竹、西洋参、麦冬、黄精、百合、玉竹、石斛、山药、地黄等)作为食疗。如果用温热的食疗(如十全大补鸡 汤),就会加重阴虚,反而降低免疫力而出现咽痛、口疮等。但有外感伤风咳嗽,皮肤化脓者不可进补。

  每天运动30分钟。 运动最好的时间是上午,可增长体内的阳气,提高机体免疫功能。运动要视个人的体质、年龄而定,不可过量;宜选择运动量较小或适中的运动方式,如散步、慢跑、打太极拳、练气功等。每天运动30分钟可以预防心脏病、糖尿病、骨质疏松、肥胖、抑郁症等疾病。

  戒烟酒。 抽一根烟会产生超过4000种化学物质,其中四十几种会致癌。戒除吸烟,不仅对自己健康有利,也是对家人爱的表现。过量饮酒则易引起酒精性肝病等。

  掌握好室内温度。 居住环境需要空气流通,使用空调时,将空调温度控制在26摄氏度即可,环保节能的同时,对身体机能的调节也有好处。呆在空调房中,身体不要直接对着风口长时间吹,老年人和有关节疾病的人最好穿长裤,或者带上护膝。

 经常静坐。 长时期的压力容易出现抑郁、焦虑、紧张的状态,以致耗伤精气,损害心神,早衰多病。所以保持畅达乐观的心情,争取时间宁心静坐,使大脑得以充分休息。当情绪不佳时,可对亲朋好友倾吐苦闷,或参加社区活动,使不良情绪释放,缓解心理压力。

  培养爱好 。在工作、学习之余,应积极培养一些爱好,如听音乐、浇花养鱼、绘画练字等,以振奋精神,增添生活乐趣;多与大自然亲近,可减轻压力。

  早晚梳头。 中国历代养生家都把梳头护发健脑的养生方法,看作是长寿的重要措施。勤梳头可疏通血脉,有助于脑部血液循环,增强记忆力及中枢神经系统的平衡协调功能,也有利于降低高血压、预防脱发、脑血管疾病如失智症、中风、帕金森症等。

  睡前泡脚及按揉穴位。 泡脚又称足浴,可在水中加上一些药物(姜汁、米酒、醋、艾叶等),能对一些疾病起到辅 助治疗的作用,是中医外治法的一种方式。泡脚的容器、水量、水温、时间等都有要求。一般只用热水保健泡脚可选择电子足浴盆。如果用药物泡脚,则以木桶为 佳。时间通常为10至30分钟左右,以觉周身微热,后背感觉有点潮湿,或额头微微出汗效果最佳,如果大汗淋漓则容易造成头晕虚脱。泡脚时可按揉足三里穴、脚心和脚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