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10116/20)

看盘测盘 市场节后在诸多利好消息刺激下,直接跳空开盘3400之上,但市场上行无力,再度震荡下行,高开低走,随后几日在3400点之下折腾,节日首日交易的热情逐日递减,成交量也是同步减少。市场开盘3403,最高3410,最低3358,收盘3390点,涨跌值+41点,涨跌幅+1.24%,k线组合一阴(实际为阳线),三阳一颗十字星量能逐步萎缩。盘中科技概念还是比较热闹如5G、量子通信、支付概念等。 下周分析 市场运行k线及其通道依然是震荡上行,但涨幅可控、有限,尽管外围市场牛气烘烘历史高点不断刷新,但A股还是蜗牛式不慌不忙、不紧不慢、不急不躁进二退一碎步慢行! 市场节后留下的还有10个点的跳空缺口没有被回补,预计短期不会回补,在3400的之下折腾几日后会继续上行站上3400点。市场波动空间3360-3450.祝:周末愉快,下周投资顺利! 转摘笑话一则:

早上去公园晨练看见一仙风道骨的老头在打拳,看样子岁数不小了而且打的拳虎虎生风的,上前去问老大爷可不可以教我打拳,老头高深一笑说小伙子你先打我一拳,我看这是要试试我啊,可能是看看我的天赋,于是乎我集中力气一拳打过去,结果还没打到老头大喊一声打人了之后倒地不起,最后我被讹了2000大洋。;春节是啥?一个字:累。二个字:消费。三个字:大聚会。四个字:胡吃海睡。五个字:短信满天飞。六个字:大家拜年贺岁。七个字:鞭炮声震天欲碎。八个字:探亲旅游纯粹受罪。九个字:酗酒深醉伤身又伤胃。十个字:长假七天放纵后回原位。十一个字:春节就是全民折腾运动会。祝开心快乐。

健康顾问

为何总是手脚冰凉?手脚冰凉是病吗?

很多人都有过手脚冰凉的经历,并且在有这种情况的人群中,妹子要比汉子多。中医认为手脚冰凉的人往往“阳虚”、“气血不足”。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人们的皮肤下有冷、热受体细胞,可以感受外界温度的变化,参与调节体表温度。当冷受体细胞感受到寒冷时,就会关闭毛细血管,让血液流向心脏、肺部等脏器,在寒冷的环境中让内脏保持温暖,这样一来流向四肢末端的血量就会大大减少,让人的手脚冰凉。

虽然手脚冰凉不是病,但凉起来也是很难受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这种情况呢?

短时间内,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帮你解决手脚冰凉的烦恼:

吃吃喝喝。通过饮食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快速变暖,当人们进食后,人体的代谢水平会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生大量的热量,让我们感觉到暖洋洋的。

保暖避寒。各种保暖的措施,如外套、毛帽、手套、围巾、口罩、卫生衣、袜子等,天气冷时都要全部穿戴齐全。

借助工具。暖水袋、暖宝宝等能够发热的东西,是手脚冰凉族的好伙伴。

调整心态。有研究称,情绪激动时,手的温度很快会下降3~6℃,平静后便可恢复。相信大家在紧张或者愤怒时,也有相应的体会。所以,避免精神紧张或情绪激动,对防止手脚冰凉有一定作用。

泡澡泡脚。睡前用热水局部泡手、脚,不但可以促进血管末梢的循环,还有帮助睡眠的作用,但泡完并擦干后应立刻穿上棉袜保温,不然马上你又会感觉到冷啦。

以上讲的方法,都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想要彻底改变手脚冰凉的惨状,其实也是有办法的!

那就是:运动!进行适当的锻炼吧!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不需要过于激烈的运动,可以通过步行、慢跑、爬楼梯、健身舞等进行全方位的锻炼。如果手冰凉,上肢的活动量应大些,如果脚冰凉,下肢活动量应大些,通过加强对手脚的锻炼,可改善手脚冰凉的症状。一早起来做做运动,让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加速,一整天都会充满活力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