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坚守南京文交所低估品种

当前局面,股市区间波动寻找突破方向机会难以把握。福丽特牛气冲天,南京文交所正在构筑底部,不知是否成功。金马甲人气涣散,砸盘不断。前四个月收益率取决于年初布局福丽特的仓位。去年5月各文交所红红火火,5月28日见顶。今年物是人非,都盼望有波行情。不管有没有行情,怎麽也得坚守到5月25日后再逐渐撤出。考虑再三。计划主战场放在南京文交所,布局接近现货价低估品种。福丽特继续炒作表现最差的cnt豆腐节500.8元、茶文化1012.7元、九冬会858元磁卡板块。金马甲十八大双联118.74元、兔赠版62.79元、牛币65.99元、CDM30.88元等。广种收,莫中墨菲法则。

从历史表现来看,5月是多变月份,机遇与风险共存。值得一搏,比一根筋强就可以。憧憬目标位赢利5%--10%。当然赔了也认。不赖皮。6月历史上风险太大了,不敢尝试。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坚决不参与偏离现货价过高品种。投资为主,适度投机为辅,不可过度投机。活得长远比赚得多重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祝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