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点那些被腰斩的经历

94年初入股市。

第一次腰斩:1994年7月底,325点。持有品种双鹿电器、丰华圆珠、宁波华联。大概在2-3元左右

第二次腰斩2005年7月底,998点。持有品种领先科技、力元新材、第一医药等。大概在2-4元左右。

第三次腰斩2008年11月下旬。1664点。持有品种江苏三友、阳光发展、高淳陶瓷等。2-4元左右。

记忆犹新,仿佛就在昨天。

2014年弃股丛邮。新事物

第四次腰斩:2017年6月8日。南京文交所826点。持有品种较多。

期待历史惊人的相似。又不是简单的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