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股票池初选定 期盼南京文交所复盘

----股市经过十月中下旬的一轮杀跌(仅限中小盘股),股价显得比较诱人,股市最大的好处是流通性好,进出顺畅。今日星期四没砸盘。感觉股市机遇大于风险了,决定提前布局2018春季股票池,到年底时间还长,期间波动会较大,玩就只能靠感觉躲避风险了。品种还是老一套没新鲜玩意。

主力品种:天瑞仪器7.82。东宝生物6.12。江苏神通7.69。

游击品种:天华超静8.03,裕兴股份8.41,江西长运9.07,东材科技6.74,亿通科技8.13,佳士科技8.18,鲁北化工8.85,金陵药业10.06。

----计划玩到2018年4月中下旬,看看赔赚。临时发现的觉得不错的也玩。都是一个模子选出的股票,走势都类似。

----南京文交所停盘四个多月了,期间谣言满天飞,印刷品,废纸叫声不断。一些高于现货价投机品种被打回原形,怨声载道。好在南京给大家提供了金网艺购供大家交易,一些接近现货价品种如三轮狗大版猪币等不少品种交易价格还高于南京630停盘价格,邮币卡是个啥自己考虑吧。玩就以现货价为依据,不懂现货不敢乱摸。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只能左右自己行为,赔赚天说了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