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中小盘股蕴藏丰富投资机会

-- 进入2019年两周以来,虽然股指有涨有跌,但资金8个交易日都是阳线,金明精机九洲电气华伍股份突然涨停然后大幅震荡说明有资金博弈。市场已经逐渐走强,大蓝筹我看不懂,2019年中小盘股蕴藏丰富投资机会。

选股上我依据股本结构,股价,净资产、业绩、行业、超跌程度。其中首选股本结构,这条不合适一票否决。

3--4元组:东宝生物、探路者、万林物流、太龙药业、北巴传媒。特点:总股本在5-8亿左右

4--5元组:天瑞仪器、金明精机、方盛制药、华伍股份、四川美丰。特点:总股本在4-5亿左右

5--6元组:江西长运、富邦股份、鲁北化工、山东威达、九洲电气、富临运业、益盛药业。特点:总股本在3.5亿左右

6--7元组:金刚玻璃、思美传媒、雪榕生物、爱普股份。意淫,个人喜欢。

炒股要搞组合,避免陷入墨菲法则,每组选一到二个。高了减仓,低了加仓。轮番炒作。争取获得高于傻抱的平均收益。觉得自己很蠢可以选择持有159915创业板指数。省心。玩到4月中旬。祝大家2019年股市春季攻势中都抱个大金娃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