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巅峰对决华山论剑

----股市度过了二三月份的美好时光,广种薄收,全面普涨。收益颇丰。广大股民扬眉吐气。

----四月马上到来,我觉得四月多空双方争夺会更加激烈,但全面普涨不大可能,很多股票的年报底牌已经翻开。一季报和年报高送转和一些概念炒作将在四月展开。巅峰对决华山论剑,整个四月风险机遇共存,就看个人的盘面感觉和把握机会能力。四月前半段机会较大,后半段风险较大。

----经过二三月的全面炒作,四月将转入重点进攻,为即将撤退做好准备。四月主力资金集中在益盛药业金刚玻璃江西长运天瑞仪器山东威达 五只股。偶尔炒炒华伍股份万林物流世纪瑞尔雷曼股份亿通科技诚益通富邦股份富临运业方盛制药九洲电气同德化工鲁北化工。融资股反复进出探路者江南水务丰林集团明牌珠宝、渝三峡。

----票挺多,都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走势基本雷同。不同步就是机会。掌握好比价关系,高抛低吸。多用心思考,用笔计算。开了盘脑子就被牵着鼻子走了,在盘中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晚上静下来思考得出的结论才有价值。4月21日以后关注金刚玻璃拍卖价及后期走势,看看能赢罗伟广先生的是何方神圣。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四月中下旬主力撤退,游击队按原思路运作!等待6月底7月初中报行情再做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