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值退市成时尚

----4月27日,备受瞩目的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落地。意味着上市门槛降低和无限量的新股供应,低价股、劣质股彻底失去了壳价值。被遗弃。
----截止5月22日有盛运环保、ST天宝等个股提前锁定面值退市,此前还有神雾环保、*ST美都等个股提前锁定面退。*ST兆新、*ST金洲、、*ST银鸽、*ST鹏起、*ST中天、*ST节能、*ST华塑、*ST飞马、*ST梦舟、*ST宜生等10多只个股也在面退边缘徘徊!据统计截止5月22日。1元股多达124只。其中*ST宜生能否退市引人注目。

----兔死狐悲,大批股跌破1元会造成2元股恐慌,引发3元股哆嗦。长此以往。如何是好。都去买贵州茅台?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