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还得接着玩

----5月最后一周,股池内个股开始活跃,星期一富临运业瞬间拔高,鲁北化工富邦股份短暂打板,星期二金发拉比二次拉升,星期三科隆股份短暂打板富邦股份二次拉升,星期四华纺股份瞬间打板,星期五华纺股份探底二次拉升。同时浙江震元金枫酒业广东明珠艾比森瑞凌股份桂林旅游山东威达蠢蠢欲动。被套的长虹华意珠江实业软控股份渝三峡也有了强势的苗头。一切迹象都传递一个信息,6月还得接着玩。历史上6月是赔钱月份,当前中美关系及新冠肺炎疫情还有一些的别的因素对股市影响较大。但不能因噎废食。

---- 进入6月,广东明珠金枫酒业华纺股份展鹏科技黄山胶囊几只高送转股将在送股登记日前清仓出局。出来的资金重点关照300387富邦股份。近期走势显示有主力资金活动,与京东农场全产业链服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热门题材。近期正在回落整理。建议适当介入,中线持有。股池内其它股还按原计划接着玩,因怕退市减少低价股比重增加中高价股比重。如果你坚定地认为6月熊市也可以不玩。我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野火春风斗狗熊!预测市场本身就是很扯淡的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