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的危与机

一、 精选层的看法:百万资金难中100股的精选层各股,上市当日32只破发20只,是危还是机?据说一年后有一半将转科创板,一半是危,一半是机。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道路曲折,也许年底明朗。现在少量尝试。

二、 7月整体表现不错,8月底中报行情结束,8月多空交战更加激烈,创业板注册制开始实施,涨跌幅扩大,是危还是机?股池中脱颖而出的诸如山东威达等不再关注,刚翘头及滞涨各股在8月重点炒作,8月下旬收官。输赢8月见分晓。

三、 8月以后哪!找高人指点,防守为主,度过9月10月11月,11月下旬12月上旬又该布局明年年报行情了。9到11月三个月危大还是机大?我不清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