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智若愚,大愚若智

-----关于精选层32只新股大面积破发,而且别边缘化成交稀少无人理睬,何时起涨未可知,有心人可以在适当时机分批介入等待转板上市,据说有一半左右在一周年后(2021年7月14日)转板成功。诚如是,则收益率相当可观,提前潜伏者属于大智若愚。相反,有一群人热衷于炒科创板创业板新股,炒的不亦乐乎。使新股定位奇高。还到处吹牛逼,其实这群人属于真正的大愚若智。乃大傻中的极品。

----- 当前市道,创业板注册制引发创业板存量老股行情方兴未艾。继而诱发中小板也起涨,再延伸到主板中小盘股。何时结束不得而知,也不要妄加猜测。跟着感觉走就可以啦。每天任务就是寻找买点和卖点。买点出现在砸盘中或者明显低估盘整中。卖点出现在拉升中或者明显高估的盘整中。要用心去体验,买点买了也不保证就不被套,但他是买点。卖点卖了也不保证就不再涨,但他是卖点。跟大盘起伏没自己特点股属于观望点。除非你有充足理由一般观望。没有一把操作能100%保证赢。概率高低而已,股市玩的就是心跳。提前知道结果没意思。不过大智必胜,大愚必败这个提前可以预知,时间早晚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