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垂死挣扎,另辟蹊径

----红红的指数掩盖着巨幅亏损,整个股市只有喝酒狂欢,中小盘股跌的惨不忍睹。益盛药业金发拉比缓慢下跌。富邦股份天玑科技裕兴股份雷曼光电跌幅较大无止跌迹象。渝三峡江苏舜天四川美丰万林物流略抗跌仅有长虹华意走势强劲。亏钱效应蔓延。

----注册制实施,据说以后每年上市股和每年退市股持平。我主炒中小盘中低价股原有理念遭到了猛烈地冲击。感觉原有的选股理念就像在选择即将退市的股。但是又不会玩别的。只好垂死挣扎。利用2021年春季攻势5月底前将原有念持仓悉数跑掉。从此再不在沪深股市选股。2021年没有股池。都凭感觉。

----今年7月底,精选层将有部分股票逐渐转板。提前潜伏。或者等转板消息或者转板抛出应该有利可图。抛弃原有理念。将会大大减少摸到退市股的风险。潜伏精选层将是未来n年的投资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