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股池延续老套路

----爱普股份安纳达浙江震元、渝三峡、益盛药业鲁北化工瑞凌股份富邦股份裕兴股份江苏舜天

--金发拉比天玑科技民丰特纸腾达建设千红制药文科园林富临运业天瑞仪器华纺股份万林物流

----性价比高的80%的精选层各股。除去价格奇高盘子特大业绩极差的都摸。

----运行策略:一、4月底之前有兴趣翻底牌看年报碰运气。二、找出高送转价格不高的股票供5月6月大仓位炒作。三、7月资金全部转移精选层。守株待兔静候有股转板。

----友情提醒:2020年,我股池各股远远跑输大盘。被边缘化。说明市场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我等面临被淘汰。多年形成的投资理念已经根深蒂固。困兽犹斗垂死挣扎。如果2021年前4个月仍然老套路。还是远远跑输大盘。我将彻底告别股市。一个时代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