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咬人不奇怪 人咬狗才奇怪
    终于攀来一次较为有意义的调整。2005年12月21开始看空,2006年第一个交易日重新进场,到目前2006年的收益率只达到13%。
    所谓“狗咬人不奇怪”本人的理解是2006年维持低位振荡是合理的、是不奇怪的,2006年是为以后大牛做准备的年度,2006年空的最大因素是全流通时代的来临,机构和整个证券市场需要一个摸索熟悉的过程,属于瞎子摸象的阶段,市场不确定的因素还很多,我们需要学习,机构同样需要锻炼学习。而2006年年初的良好表现更为以后调整的幅度及时间增加筹码。2006年主力还是以消灭牛市前最后一批“精英”为任务,消磨中小股民的意志为主题。所以2006年其实是一个平淡的年份。
    所谓“人咬狗才奇怪”本人的理解是按照目前的走势继续发展的话,那么今年的行情就会让很多人意外,至少可以定义为一次超强的中期牛市。而这就会出现“人咬狗”的奇怪现象。
    世道变化无常,我们要有两手准备。春节期间推算本轮主要压力在1273-1295一线,所以要上1300还的悠着点,1313将是终极点位,没有人敢去越这个雷池,上的空间并不大,时刻关注手中个股。避免套牢在千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