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嘞”

2006-03-01
     晋商乔致庸每次说“走嘞”,那是他新开辟事业中的一个征程的起点。
     大盘站上千三我也说“走嘞”这个“走嘞”并不是指千三是起点,而是终点,不玩了该走人了。
     前面提到的1313终极点位看来确实要成为终点了,大盘走的并不强而是太弱了。“千山鸟飞绝, 万径人踪灭”可谓是最近6个交易日的写照。
     站上1300,仅接着不出三个交易日还会回到1300下方,而这次回到1300下方将是真正的头部形成。大盘还会给我们两个交易日的时间,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去逃这个顶,下周一将迎来“黑色星期一”。
     我自信这次头部预测将会和我预测到12月5日的起点一样准确。大盘这种忽悠技术并不高明,在这种顶部吃过亏的人很容易识破这种忽悠技术,明天照样冲高,照样尾市还会拉起明天是带上下影的小阴线。各位的账户自己看管好嘞,别被人算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