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事情[6]
说事情[6]
――冰火两重天

? IPO开闸的同时,A股市场和IPO方面如同冰火两重天!


? 市场上,“牛市刚刚起步”,挖掘涨幅洼地等等不绝于耳,而市盈率是绝不会提及的.


? IPO方面,几乎是同一批人物大批三金药业市盈率太高,叫嚷上市破发的不乏其人.


? 在说事情[1]说过; 事情这一词代表中华文字文化的最高思想境界!是中华哲学思想的奠基石!“就是关系,是物质之间的关系[物质一词虽不恰当,但按大众的理解暂时用之];“是关系过程


? 我们来看看市场这个关系的过程;随着在权重大盘股拉动下,股指蹒跚上行,成交量却有所下降,八类股跌多涨少,许多散户是赚了指数赔了钱,但在牛市刚刚起步的理念灌输下仍然持有,期望有风水轮流转的一天.


? 而在IPO方面, 三金药业市盈率太高,上市破发的呼声中, 桂林三金网上中签率为0.17% 冻结资金4554亿!!! 这是IPO市场不差钱的一个明证,为什么网上的4254亿资金会无视上市破发以及上市时的行情的不确定性不在稳步上行的市场里赚钱却去冒险打新股?


? A股市场的牛市刚刚起步PK三金药业的清白 ! 挖掘涨幅洼地PK三金药业IPO市盈率太高,上市破发! 这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 在三金药业IPO的过程中我们清晰地看到在流通市值达到甚至超过6124的今天资金寻求安全的倾向逐日递增,随着4万亿的逐步落实,在股市和楼市里偷闲的资金要回到岗位上去了,资金推动型市场失去了4万亿里偷闲的资金,除了让新发基金接盘,别无他法!“牛市刚刚起步就成了无牛之车”!这就是目前市场的事情”!


?


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