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年内新高的长阳意味着什么?

创年内新高的长阳意味着什么?


    穷人最津津乐道的就是鸡生蛋,蛋生鸡,一本万利,最好是无本也万利,永远不懂天下没有
免费的午餐 ... 成功离他也许只有一步之遥,可他永远就是跨不出这一步。


    自05年底开始的这波行情有许多反技术反常规的走法。这不,大盘在周线六连阳后刚开始的调整走势很快就被一根中阳线再次收回,并且沪深两市双双创出年内新高,龙头股中国石化、浦发银行也创出阶段新高,前期不少踏空中小投资者好不容易持有的筹码却在周一的阴线下纷纷下轿避险错失良机。也许获利离他只有一步之遥,可他永远就是跨不出这一步。


    今日大盘的强势单边上行,应该是在石化、银行联袂走强的带动下股改、科技、新能源等多板块交相辉映的结果。前期有所踏空的游资在科技股上卷土重来是大盘轻松创出新高的主要动力之一。可以说游资及主力资金在此点位共同推高显示后市上行的空间有望进一步拓宽,但是随着行情的深入,蓝筹股与科技股的资金之争将会有所加剧,不可能长期跑出共涨共跌的局面,有可能会演绎两种资金二条线的轮流震荡上升的局面。由于游资的不稳定性,科技股、题材股如果后续资金跟不上将会再次引发大盘的震荡,从目前突破后的情况看这种震荡很可能发生在1280点附近。


    短线来看,随着中国石化的再次突破新高,使得蓝筹股中线的重心进一步提高,由于在1223点附近大盘超强势调整的时间及空间都远远不够清洗筹码的条件,因此短期的获利筹码依然不可小视,虽然投资者仍能可以以多头的心态来看待目前股市的后势,但是经过今日的长阳线之后,盘中成交量却未有太大的放大,显示出突破的基础还有带扎实,创年新高的长阳只能意味着行情还有进一步深入的可能,但是并不意味着从此就一路高歌、一帆风顺。
对于后势的行情,饭还是要一口一的吃,操作上投资者不宜追涨杀跌,获利大的品种可以逢高了结,对一些质地相对良好、具有较好年报预期的潜力品种加以关注。总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波段操作是你跨出成功的关键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