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哥理性分析股指在上行中的风险

?三哥理性分析股指在上行中的风险

中国股市不可能有慢牛,只会有暴涨暴跌,前几天的530翻版吓到了不少人,但牛市的教训告诉我们股指在上行中不外乎有两种风险,就是追涨杀跌创业板和爆炒过的泡沫股,认错行情主流陪牛吃草(赚指数不赚钱的)的风险!现在创业板的泡沫在鸡精们抱团下越吹越大,将来不可避免会腰斩腰斩再腰斩,另一个风险就是认错行情主流陪牛吃草跑输大盘,此波行情诉求的就是我们的经济下滑,美元坚挺人民币贬值,必然利空银行地产,银行地产龙头都在原地俯卧撑,而经济下滑美元坚挺,人民币贬值利好打鸡血针投资公司,原材料降价的钢铁,化工化肥化纤等企业以及出口公司,这部分公司的股票就是领涨行情的主流股,这些股票很多都创出复权后的历史新高了,未来4000左右的震荡之后主流股必将复制07年行情主流股有色金属股的走势!提示:石油跌原材料就跌,皖维高新、吉林化纤,新乡化纤会比价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