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还将大涨,如何参与?

这个板块还将大涨,如何参与?


今年以来,天然气迎来巨大涨幅,屡创新高,目前A股的天然气板块全面走好,像新天然气这一波行情已经有了数倍涨幅,涨幅巨大,切忌追高。

那么这个板块是不是还有机会呢?我们要深度挖掘涨幅比较小,有补涨机会的相关个股。


天然气价格暴涨,概念股价格持续创新高。

消息面上:天然气价格在亚洲过去一年暴涨6倍,在欧洲14个月内涨10倍,在美国已经达到十年来的最高点,也因此成为近期大宗商品涨价王。


但如果仅仅只是涨价,那还不足以支撑股价持续大涨,大宗商品价格受制于供需变化,涨涨跌跌很正常,为什么看好这轮天然气行情?我们继续深挖!


供需矛盾显著:

价格暴涨的背后,是天然气供求关系的失衡,在长期低价和疫情影响下,上游油气勘探开发投资不足,导致供给短缺。


欧洲继去年疫情严冬过后,天然气库存已所剩无几,而荷兰Groningen大型天然气田可能比计划提前3年关闭,欧洲这个冬天可能遭遇“气荒”。2021年全球天然气价格大幅走高,且如果冬季是冷冬,不排除进一步走高可能。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能源需求量显著提升。导致天然气需求短期内大幅上升,进一步加大供需矛盾,气价也随之上升。


根据《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2016-2030)》中提出的目标,到2030年我国天然气消费的一次能源占比将提升至15%,天然气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途径。天然气作为重要的化工原料和动力来源,需求量也进一步提升,天然气将成为助力碳达峰目标实现的重要能源选择。


能源结构调整,将带来天然气需求长期增长,国内天然气板块将迎来重磅利好。所以,天然气涨价趋势势在必行,而且此刻还是淡季,旺季到了供需加剧,会给相关公司带来更大业绩收益。


最新一期《赢家财富生产线》大赢家老师分析了在涨价概念中寻找确定性机会,讲解了天然气板块投资逻辑,通过基本面分析,并将相关标的选入,今日收获涨停。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市场会出现哪些微妙的变化,我们要如何操作应对?如何控制仓位?《赢家投资策略》标的创出新高,什么时候止盈?后续我们如何操作?大赢家老师进行观点阐述。


本期的重点是讲解关于半导体、天然气、小金属,以及近期表现活跃的电力板块,这些板块还有没有投资的机会,以及当前要预防的风险在哪里?


大赢家老师总能捕捉到亮点,那么如何布局“金九银十” ?9月12日宏塾网《赢家投资策略》又有哪些金股?点击视频,一探究竟。


温馨提示:

本文中所涉及的板块和个股,仅为个人交易思路的一些简要总结供棚友们参考,不作为交易建议,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