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假期事件,信息量很大!

中秋假期事件,信息量很大!


今天是咱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祝所有朋友们家庭幸福美满,阖家团圆快乐!

假期A股休市,对于外围股市大跌,很多人都感到担心,节后A股将如何运行?

我们认为:任何消息不会影响市场趋势,只是会影响短线走势。


节后资金会参与哪些板块?大盘在3600点附近已经显现了一定的支撑,节后有可能就直接开始反弹修复了,继续下探的概率不大,市场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而节后市场情绪也会好很多,那么资金高情绪回归的阶段,有望继续参与那些趋势较好的,逻辑比较硬的一些成长风格。另外一些题材概念的炒作,也将受到资金的青睐。


消息面:

北交所第三批规则来了:投资者门槛50万!即日起启动投资者预约开户;新三板创新层投资者门槛从150万降至100万,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北交所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北交所开市后个人投资者准入门槛为开通交易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元,同时具备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北交所建设加速,准入门槛和科创板差不多,从过去科创板开办的情况来看,对市场整体产生的影响是积极的。


此消息利好券商,交易量肯定是增加了,交易量增加利好最大的当然是券商,现在关键是券商一直没有启动,节后开盘券商板块有望借机护盘。


生态环境部:抓紧推动出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各领域专项规划及其配套方案。

生态环境部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部系统要强化顶层设计落地实施,积极推动《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印发实施,抓紧推动出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各领域专项规划及其配套方案,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部牵头的各项中央改革任务。


发改委、能源局联合开展能源保供稳价工作督导。

近期,发改委、能源局联合派出督导组,赴相关重点省份和企业、港口开展能源保供稳价工作督导。督导工作以现场督导为主,重点督导有关省区、企业煤炭增产增供政策落实情况,核增和释放先进产能情况,有关项目建设投产手续办理情况,发电供热用煤中长期合同全覆盖落实情况,中长期合同履约情况,煤炭生产、运输、交易、销售环节价格政策执行情况,燃煤发电“基准价+上下浮动”市场化价格机制落实情况。


温馨提示:

本文中所涉及的板块和个股,仅为个人交易思路的一些简要总结供棚友们参考,不作为交易建议,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