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布局机会正当时!

新的布局机会正当时!


今日,市场迎来连续的反弹,延续了结构性行情,但是板块的轮动分化非常大。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交投活跃,有量就有行情,A股已经连续45个交易日成交过万亿,再刷新历史记录,赚钱效应较好。


上期《赢家投资策略》新加入的天然气概念股四川美丰,连续拉升,短短7个交易日,涨幅达50%。电网板块选入的大连电瓷也存在明显的可获利空间。

硅铁涨价,我们的长线标的君正集团直接受益,拥有30万吨/年的硅铁产能。

8月14日课程中,大赢家老师详细分析了电子级环氧树脂的投资逻辑,并将宏昌电子选入《赢家投资策略》作为中期跟踪标的,近几个交易日连续大幅拉升后,今日出现较大调整,我们认为还可以持续关注。


消息面上,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十四五”时期深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体系(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意见稿》提出,推动100个左右地级及以上城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到2025年,城市固体废物产生强度稳步下降,综合利用水平和比例大幅提升,区域处置设施缺口基本补齐,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作用明显,基本实现固体废物管理信息“一张网”,“无废”理念得到广泛认同,固体废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此外,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意见》指出到2025年,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相适应的生态保护补偿制度基本完备,到2035年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相适应的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制度基本完善。《意见》强调在政府补偿的机制外,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推进多元化补偿。《意见》提出完善用水权、排污权、碳排放权的分配与交易,将具有生态、社会等多种效益的林业、可再生能源、甲烷利用等领域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纳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拓展市场化融资渠道,建立绿色股票指数,发展碳排放权期货交易,鼓励符合条件的非金融企业和机构发行绿色债券。


今日,环保板块走势强劲,我们认为这个板块接下来还将持续活跃,大赢家老师将在本周六课程中,剖析这个板块的投资逻辑,并深挖可参与的投资机会。


造纸板块今日集体大涨,整个板块逼近涨停,主要是由于近期各地限电,导致造纸企业不同程度限产,进而推动了造纸价格的上涨。如果未来持续限电,那么可能纸价可能继续涨价。


消息面上,8月以来,不少造纸企业多次发布涨价函,宣布上调瓦楞纸的出厂价。数据显示,目前中国AA级别瓦楞纸全国均价约为每吨3870元,同比涨幅约为15%。


短期来看,中秋、国庆传统节日为瓦楞纸及箱板纸市场的传统需求旺季,另外“双十一”快递包装需求增加,因此下游二级厂拿货积极性较高,纸企出货顺畅,预期后续市场交投活跃、纸价上涨概率较大,相关上市公司将直接受益。


近期的市场板块轮动比较快,风格也在不断转换,市场没有绝对主线和热点之下,有一定的赚钱效应,只是节奏难以把握,可适当博弈结构性机会。大赢家老师总能捕捉到亮点,本期又将会呈现哪些新机会?提前埋伏。十一假期临近,我们该如何操作?控制好仓位,9月25日本周六宏塾网《赢家财富生产线》采用直播方式,大赢家老师将继续挖掘更多潜力机会。



温馨提示:

本文中所涉及的板块和个股,仅为个人交易思路的一些简要总结供棚友们参考,不作为交易建议,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