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直击-A股投资机遇解析!

A股板块轮动,结构性投资机会显现,把握机遇。11月2日《赢家财富生产线》视频已上线,干货分享,欢迎您随时点击观看。


部分知识概要:

一、科技是未来中国经济转型的方向,国产替代的空间巨大,5G应用场景也还未被完全发掘,本轮涨幅巨大的科技股大多是预期之内的国产替代或者5G建设受益股,未来科技转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会被挖掘出来,目前只是科技蓝筹第一阶段的上涨。


二、区块链上升至国家战略,与美元霸权脱不开关系,国家又为何会突然将区块链上升到如此高的战略发展等级呢?

应用区块链的人民币法币将构建一个庞大且全新的信任、支付体系,并且这样一个体系将有望冲击美元的霸主地位。区块链蹦极从根本上是情绪到理性的迅速降低,短期有阵痛但有利于未来更稳定的运行,也让投资者有更多的时间、更从容的挖掘该板块的中线品种。


三、大基金二期的投资将更关注下游应用端,希望通过下游产业链带动半导体产业发展,因此,上游的半导体和半导体材料以及下游的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终端应用产业或将成为重点投资对象;


四、5G板块强势拉升,龙头股领涨,捕捉相关机会;


五、创业板市场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公司,哪些公司更受资金青睐;


六、化工新材料既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又是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基础,挖掘相关机会;


七、家电板块格局稳定,长期逻辑清晰,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更精彩点评详见大赢家老师11月2日《赢家财富生产线》,倾听大赢家老师精辟深刻的投资剖析及其牛股思维之选股要点精粹,从宏观趋势、行业政策、供需周期、公司经营、财务风险等多角度解读,运用牛股思维抓到牛股机会。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