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渐入佳境 紧跟节奏才是关键!

经过昨天普涨之后,市场人气得以回升。在良好市场氛围下,情绪指数不断上升,带动市场做多热情,今日沪深两市再度走高,沪指日线5连阳,创业板指周线涨3.65%,科技股继续强者恒强,消费电子、网游、虚拟现实等科技方向,仍持续被场内资金追捧。总体来看,市场炒作情绪继续回暖。


消息面:

泰国计划减少橡胶种植面积 胶价大幅上涨能否持续?

泰国批准一项为期20年的橡胶减产计划,期间削减橡胶树种植面积21%,以将橡胶出口额提升逾两倍。


泰国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国和出口国,橡胶产出大约占全球总量的40%。此次大幅缩减橡胶种植面积,将给橡胶价格提供坚实支撑,并推动胶价上涨。


预计,到2020年,橡胶产量会出现负增长,而橡胶需求稳定提升,未来几年全球天然橡胶供应将出现缺口。


海南橡胶:我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产量占全国的30%左右。

中化国际:通过境外收购和资产整合,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天然橡胶供应商。


消费、医药、高端制造、科技行业必然崛起

MSCI新加入的公司可能会导致外资加大对医药、科技、计算机的配置,可能是未来外资的主要方向。而且这个方向跟我们未来的国家发展趋势是相符合的。


5G将会拉动带来整个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尤其在目前贸易摩擦、未来科技竞争的推动下,中国国内科技产业必然会有一个快速的发展。投资者要伺机而动,顺势而为。


诸如大赢家老师在《宏塾财经》“赢家财富生产线”中精粹而成的赢家策略组合之中,长期保留的一些标的出现了翻倍行情,这些强势牛股都是极具基本面独特亮点的个股,如何参与其中,如何能拿住并获得盈利?


更精彩点评详见大赢家老师12月7日(本周六)《赢家财富生产线》,倾听大赢家老师精辟深刻的投资分析及其牛股思维之选股要点精粹,从宏观趋势、行业政策、供需周期、公司经营、财务风险等多角度解读,运用牛股思维抓到牛股机会。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希望在危机中孕育机遇的2019年,要有取舍有攻防,一是绝不参与杠杆式融资操作,这是确保不作死的必要前提!二是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这可助弱势投资者自保自强。存身立命于此市场,践行与活用两个三三,可确保长生。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