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板块孕育大牛股的摇篮!

科技板块孕育大牛股的摇篮!


春节假期临近,A股市场会走出什么样的行情走势呢?股市是否会发大红包,牵动股民的心。下周春节前还有4个交易日,但是春节红包行情不会缺席。


A股在春节躁动下,又逢证监会定调2020年资本市场重磅改革,一棚认为可谓意义重大。2020年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大科技周期下,科技领域的细分龙头会出现众多的五倍股和十倍股, 而 5G 时代中国的主导力量将大于过去任何一轮通信技术革命带来的新科技周期,因此新技术革命将是孕育大牛股的摇篮。


中国制造的集成电路产值只占了全球的8.4%。半导体制造行业的薄弱,让中国每年进口了全球集成电路产品的60%。国产替代公司将迎来巨大的投资机会。


半导体制造若想大发展,设备必须先行。对于半导体设备领域来说,最好的时代才刚刚到来。


全年来看,特斯拉概念股又有哪些投资机会?

特斯拉方面表示,目前国产特斯拉的零部件本地化率为 30%,计划在2020年底提升到100%国产化。国产替代预期之下,特斯拉供应链企业开始猛涨。


2020年5G规模商用开启,5G应用逐步落地,5G产业链投资将从上游的基站硬件转向流量设施及后期应用。前期VR/AR、视频、直播、云游戏率将会率先爆发;后期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更为高级的应用。


科技创新依然是布局主线,重点关注5G应用、新能源产业链以及年报业绩超预期的相关个股,春节前合理布局,把握特斯拉概念股、5G产业链、半导体板块的机会。


风险方面:

1月份是A股上市公司年报预告披露密集期,商誉减值等财务爆雷的风险隐忧仍存,投资者要警惕。


更精彩点评详见大赢家老师2020年1月19日《赢家财富生产线》-春节专场,春节前的红包行情还将继续,跟随大赢家老师的基本面选股,倾听大赢家老师精辟深刻的投资分析及其牛股思维之选股要点精粹,从宏观趋势、行业政策、供需周期、公司经营、财务风险等多角度解读,运用牛股思维抓到牛股机会。


温馨提示: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