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迎重大政策利好!

创业板迎重大政策利好!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A股在延迟一个交易日后于2月3日开市,当日指数虽然经历了暴跌,但从次日后开始至今,三大指数稳步反弹。从市场的走势来看,A股市场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基本回归常态化运行。



消息面:

2月14日晚,证监会发布重磅消息,为股民送上一份“情人节礼物”。主要是关于《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修改,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发布了再融资制度部分条款调整涉及的相关规则,意味着松绑的力度更加大。

1、允许更多创业板的上市公司再融资。

2、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更宽松。

3、发行对象卖股票的时间缩短了。



简单的说,这几份文件的主要内容就是降低上市公司融资的条件,进一步支持上市公司做优做强,扶持相关企业迅速度过困难时期。创业板将迎重大政策利好!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增多,密切接触者数量也在急剧增加,相关追踪管理压力不断增大。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加入,可有效锁定输入型感染者活动圈和散落各地的隐形传染源,助力各相关部门精准疫情防控。相关上市公司迎来机遇。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消费零售受阻、正常复工延期。但在疫情防控之下半导体产业正常生产仍在砥砺前行。



2020年电子行业将依旧围绕半导体国产化和 5G 消费电子两条主线展开,5g手机产业链是2020全年的重点。



更精彩点评详见大赢家老师2020年2月16日《赢家财富生产线》跟随大赢家老师的基本面选股,重点讲解电子板块的整体投资机会。倾听大赢家老师精辟深刻的投资分析及其牛股思维之选股要点精粹,从宏观趋势、行业政策、供需周期、公司经营、财务风险等多角度解读,运用牛股思维抓到牛股机会。



温馨提示: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