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存在进一步反弹动力

A股存在进一步反弹动力


五月首个交易周,A股三大股指齐涨“红五月”走出独立行情,开局良好。


央行取消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限制,进一步便利境外投资者参与我国金融市场。外资新规有利于股市进一步上涨。此举进一步加快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刺激资本市场逐步走强的一剂“强心针”。



一棚昨天的文章中写到取消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限制,一定程度上利好大金融。今日证券板块午盘前放量大幅拉升,收盘板块涨幅2.3%,天风证券涨停。



昨晚文章说过,取消额度限制将进一步促进外资流入国内证券市场,进一步提升我国金融市场开放的深度和广度,外资持续流入将是长期大趋势。



欧美疫情走向稳定,复工复产开启,整体外围环境偏利好A股。



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资本市场表现出更强的稳定性,渐成世界“避风港”。境外资本进入的潜力依旧很大,对于A股市场未来长期走牛非常有帮助。



展望后市,中国经济复苏态势明确。5月市场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最确定的机会仍在于内需的复苏,布局方向:

一是政策发力方向上的汽车、家电、新老基建等;

二是具备必需消费属性、业绩相对稳定的医药、食品饮料;

三是前期受疫情影响较大,目前已逐步走出底部并开始复苏的社服、交运。



半导体国产化提速,半导体制造是大投入、长期积累的产业,这就决定了半导体国产化是场持久战。中长期,仍然看好周期趋势显著的科技板块龙头标的。


大赢家老师将在2020年5月10日宏塾网《赢家财富生产线》课程中,解读当前市场背景下的短线、中长线的投资机会。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