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稳赚大赚之牛股王道》

《七月稳赚大赚之牛股王道》


在A股市场,棚友们终于能够静心忍性等到并且稳、准、狠、快把握住2020年七月份A股市场这一轮牛抬头之初绝佳绝好甚至可以说是最佳最好的大牛市机遇。那么这其实,就等于手中紧握住稳赚大赚之牛股王道了。这其实就是契合了大赢家老师一贯奉行的A股市场投资之道的赢家牛股思维的精髓真谛。



如果说,我们尚做不到大赢家老师那样的先知先觉,那么退而求其次,做到后知后觉后发制胜,其实也仍然可以看作是符合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之真谛精神,也算是契合了脑筋急转弯儿式的稳抓牛市启动之初之龙头牛股的赢家王道。由此可见,本周四五乃至下周机会都是我们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把握牛股机会近而能够稳赚大赚之良机时段,此时的看盘与实战就应该很好的深刻的借鉴和汲取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之真谛精髓,也就是取其精华为我所用,并形成适合自己的思维品质和行为模式下的投资技战术。打个比方说,十年前也就是,2009年四季度,大赢家老师就曾经反复着重叮嘱一棚和清风老师要密切关注稀土龙头,如此持续将近一年,终于在2010年三四季度爆发了稀土大行情。那么,时隔十年,历史再次换个面目重演,也就是,2019年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大赢家老师又在反复着重叮嘱一棚与宏塾财经朋友们,要密切长久的关注券商板块的龙头,直至六月底,这种提示和关切的温度极剧大大提升了。但是,我们毕竟是后知后觉者。所以,到了七月初这两天,我们终于能够看出,这种超级大牛市之券商板块龙头牛股大机遇,这其实一点儿也不晚,因为,这个阶段给了我们时间,让我们能够也是让我们必须应该能够后知后觉看清楚看明白,大牛市已经启动,并且是,刚刚开始,后续大牛市之路高远而悠长,不可限量,大有前途。

这其实是可以从大赢家老师本周前半段提示给一棚的六只券商股走势中管窥整体券商股乃至整体A股市场大机会全貌。截止到本周五,大赢家老师提示的那六只竟有四只股票封死涨停。他们的形态特征。乃至内在的潜质龙头风范。是可以从中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照猫画虎选取其他券商乃至泛金融这一大群类中的后续潜力股机会。并密切盯着相关其他潜力板块的牛股机会。确信!就一定能够赢定非同寻常的七月份乃至2020年下半年大行情。


七月份乃至三季度,依然是投资风景,这边真好!投资机遇这里真好,棚友需振作精神。独具慧眼,把握牛股机会。一棚将密切结合大赢家老师经典分析,适时为朋友们奉上投资感悟一点浅见,让我们共同前行,见证A股大牛市。一棚坚信2020年下半年棚友们一定能乘坐A股市场这一班次空前罕见的最具风采的财富专列,坐拥财富良机,成就梦想和辉煌。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