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定性不可逆大行情下极难得良机

《确定性不可逆大行情下极难得良机》


7月7日晚间,原证监会主席肖钢说:“高层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视资本市场”!


此言一出,我们就应该能够听出和看到一个超级大行情催化式的明确信号,这就与历史上每一轮超级大行情的模式路数绝无两样。明显是暗喻超级大机遇来了,并且从中我们感悟到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绝对最受重视的最大分量和最高支持,预示着绝对不可逆必然已确定性的大行情模式展现在我们面前!

那么,眼前局部小震荡就恰恰是大赢家老师告诫棚友们的“千金难买牛回头”的良机,尚没有跟上大部队被疯涨甩掉的资金,就应该借助这个小小的间隙插曲立马极速调整好心态和思路,予以脑筋急转弯式的把握住这转瞬即逝的适时即时上车的独好良机,对此,大赢家老师明言:短暂回震是机会绝非危机,这是必须看清看透的。

其实,自从2019年1月大盘见底到如今,大赢家老师始终都是最关注券商板块整体趋势。并且将中信建投作为券商板块的先锋队排头兵,予以长久的关注和点评。该股超级强悍走势 是无声的语言,诠释着一个真谛!印证着大赢家老师的前瞻观点和超前分析,值得我们深刻借鉴,吸取其中思维精髓。眼前绝佳良机结合赢家近期思路,一棚粗谈一点浅见。

(一)超级上平大三角大形态下的上平一点通大机会。近一年多来,我们始终密切关注着富时A50指数。该指数终于在七月份成功向上突破,也就是超级上平三角形展现出大趋势大行情。大机遇的来临与之同步,中证500指数也是与富时A50指数同步共振展现出超级上平三角形成功向上突破的经典的向上一点通态势,这绝对是大机会来临的态势!这也是一棚借鉴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精髓真谛而融汇为一棚式技战术的后发致胜、一击必中的要点所在。那么这两大指数互相印证极具说服力,预示着国内外的海量乃至天量的超级大资金们,都正在或即将在水涨船高的推动这个全球最大洼地效应的最具潜力的股市展开大行情。并且这种上平三角形向上突破的一点通造型足可以给我们借鉴。


以便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照猫画虎予以选股。诸如试举两例,国投资本华西证券等券商股。这种大底部意义的上平大三角正在呈现的即将向上一点通态势下,此时的小震荡,借鉴大赢家老师的选股思维看来就堪称是良机,而绝不是危机。这一点朋友们在实战中,务必搞清楚的。


(二)超级复合头肩底的大形态的向上一点通战略性加战术性合一式良机。


其一、深成指在六月下旬到七月初成功向上突破超级复合式大头肩底上边经线,给出明确向上大趋势大行情指向。


其二、中小板指数(不是中小板综指)也是和深成指如出一辙的是大头肩底向上突破的向上一点通造型,两者合一再结合其他相关指数,就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大行情、大趋势、大机遇。


我们由此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可以看到一系列股票经典造型和绝好机遇。诸如券商板块国泰君安海通证券等等。这些同步共振似的超级头肩底向上突破一点通之形态和机会,都是尚佳之选!


当然一旦是目前这种史无前例的超级大行情来临,大赢家老师的牛股思维就是最好的绝妙的借鉴之源头智库。站在这个高度去看真可谓是:一览全球资本市场众山小, A股市场机会风景独好绝好!


那么就全球中外股市指数而言,看清楚、紧盯住、吃的准富时A50指数方面大造型大周期大趋势大机会,这是帮助我们审时度势把握机遇的一个最佳视角。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