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必大牛的金股大观!

下半年必大牛的金股大观

A股连续两周大盘向上拔起长阳带量突破,一改此前慢牛爬升混沌不明局面。但整个市场对这两根周K线的长阳向上突破,却依然是分歧较大,众说纷纭。这也是本周五未能形成合力再度向上却转而掉头杀出阴线的原因之一,这也非常符合大牛市初期启动之阶段特征,短暂回震整固之下不会给市场大众太多的上车机会,这是从大盘角度意义上来说的。那么从潜力板块极其潜力个股而言,在这种超级大牛市初步启动阶段,其实随时随地都有好机会的,因为板块是轮动的,个股是千差万别的。机会是不断涌动反复展现的,关键是投资者必须智于看清目前超级大周期循环背景下的市场氛围,那么有几个绝对可以称之为最简单最可信的观察视角可以帮助我们看清这个大趋势大形态大行情。


看大势视角之一:透视A股市场的大趋势。

其最佳视角就是富时A50指数,这是近两三年来我们反复提示并始终密切关注着的一个最具投资指向意义的标志性大道指数。因为透过这个指数,我们可以看到A股市场内外乃至国内外全球意义的超级大资金们对A股市场的战略态度与主流导向。那么其最简洁的最直观的最可信的视角看点,就是这个指数的超级大循环超级大形态,目前呈现经典的向上一点通的造型和指向,我们要看懂吃透这个动向。我们必须不但要知其然更需知道其所以然,那么这个富时A50指数就是帮助我们由外向内反观A股大趋势大行情大机遇最佳视角。


在富时A50指数季K线图和年K线图中,可以非常明确明晰的看到连续数年来也即连续二十多个季度以来的三个回合轮次的跌荡巨震而成功构筑的超级上平大三角,终于在近期成功向上突破了,这个导向信号就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了,预示着全球意义的一个最具吸金效应的最大投资洼地展现出超级大机遇来临之势头,这预示着市场现在和更长远时间内必将得到全球海量天量逐利资金开发借用的,这才是最具震撼效应的最具赚钱效应的超级大牛市最关键闪光点。


这反映出大资金不断追逐就是投资王道,这个王道展现的最佳视角就是在超级上平大三角形成功向上一点通造型,这是极具示范意义的形态,折射到 A股市场的机会和看点:券商板块之中,中信证券就是最佳视角之一,何为最佳视角之一不再赘述,此前长久以来,大赢家老师在其点评中都深入简出说的很透,棚友们可以反复多多借鉴其精髓观点。


一棚在此仅就中信证券超级上平大三角形的向上大形态来谈一谈。中信证券是券商股中的定海神针,也是券商股中最大流通市值和最大总市值的旗舰标杆。它的导向作用和趋势意义非同小可。而实际上,中信证券的历时13年之久的这个超级上平大三角形,现在恰好形成了三顶鼎立的三重顶之势,但其实,这不是三重顶,不过是步富时A50指数的后尘而已,下半年成功向上突破是大概率,而其引导意义非同寻常。


借鉴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精髓真谛来看,整个券商板块区区几十只股票,对超级天量大资金而言,简直是小菜一碟,那么整个券商板块中的极具个性潜质亮点的中小股本市值结构的有待发掘的券商股,就绝对是待开发的闪闪发光的金矿。从技战术角度看,最间单的就是照猫画虎式的形而上求,诸如在前复权状态下看券商中个股周k线、月k线、季k线,诸如锦龙股份哈投股份等。诸如此类券商股之超级上平大三角形,有待于向上突破的造型都是可选之机。诚如大赢家老师所说, A股市场大牛市往往就是金融概念潜力股尤其是券商概念股大牛市。而其中的独特闪光点的中小股本结构流通市值的券商股大多都堪称是金光灿灿的极具价值潜力的金股。


总而言之, 目前应该大处着眼大观其势,当以赢家牛股思维的超越时空的眼光去发掘超级大牛市中的超越时空的金股,借鉴富时A50指数大趋势、大造型,来看我们的A股相关动向形态并发掘其中投资亮点,并能够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的发现机会、把住机会,相信下半年钱途无限,大有可为!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