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乘风破浪的A股周末迎来大利好!

乘风破浪的A股周末迎来大利好!


A股经历了前期包括社保基金减持、大基金减持、严查违规资金入市、严禁乱加杠杆等利空消息兑现之后,经过一周的强力洗盘,周末迎来新的两大利好,反转信号出现,暗示A股下周有望企稳。


消息面:

7月17日晚,银保监会发布《关于优化保险公司权益类资产配置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保险公司权益投资实施差异化分类监管,对于各项指标表现良好的保险公司,自主运作空间可以加大,配置权益类资产的弹性和灵活性不断增加,最高可占到上季末总资产的45%。



银保监会发布公告称险企权益投资上限从30%升至45%,这就说明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把权益投资的比例上限从之前的30%提高到目前的45%,也就意味着有数千亿的保险资金将有望驰援A股市场,这为股市提供了巨大的长线增量资金来源。


周末证监会发布消息:

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证券基金经营机构核心竞争力。

一方面是鼓励有条件的行业机构实施市场化并购重组;另一方面是支持证券基金经营机构通过直接持股或设立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等形式实施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


此举将给券商板块带来巨大利好,之前市场传言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将会合并重组,曾带来一波大涨。证券板块在这波大跌之后将迎来二次炒作的机会,下周A股券商板块又要撑起大旗了。


经过一周的强力洗盘之后A股将会逐步稳定,市场担忧情绪会开始回落,加上周末有利好消息释放,很显然对下周的股市有提振做多的信心。


市场短期调整,北上资金仍然看好A股走势。

周四大跌之后北上资金尾盘抄底,周五更是开始继续增仓,说明外资对A股还是非常看好,当下市场下跌影响最大的还是短线投机者,并未影响到投资者继续布局后面中长线行情。


中国的疫情率先得到全面控制、经济复工复产也领先世界其他国家。而且,高层对资本市场空前重视,政策调控抑制了A股疯狂的涨势,从前期的降温到现在的继续释放利好,就是为了呵护A股市场,杜绝股市持续下跌。市场情绪也会慢慢恢复,A股还是延续向上的大趋势稳步迈进。外资已经悄然布局,显然快牛到慢牛的转变有成效,下周的股市将进入“柳暗花明”的前奏。


周末惊喜连连,利好消息扎堆发布。为A股后市行情注入资金带来积极信号,在两大利好消息的推动下,下周股市有惊喜。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