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秘牛股集中营!

探秘牛股集中营!


近几日沪深两市涨幅榜排前列的,除了一小部分题材股突然爆发之外,大多数都是中期业绩向好的板块。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沪深两市业绩整体预喜率仅占上市公司的23%,这些预喜的上市公司在大背景不好的状况下非常难能可贵,一棚认为,这将是未来我们进行重点布局的牛股集中营的摇篮。


从行业来看,以消费电子为代表的智能终端;以计算机、通讯为代表的电子设备制造行业;抗击疫情相关的物资、医药、疫苗、医药器械行业;以养猪为代表的农、林、牧、渔行业均是业绩预期率靠前的行业。科技股云集的深市创业板以整体业绩预喜率达57%的成绩,大幅领先沪深两市主板及科创板。


从个股来看,消费电子龙头蓝思科技,半年报业绩预增13倍;生猪养殖行业的新五丰半年报业绩预增38倍,大北农中报业绩预增也达30倍;达安基因由于新冠疫情核酸检测试剂需求大幅增长,上半年业绩预增达12倍,九安医疗的额头温度计等测温系列产品也因防疫需求猛增,中报业绩预增5倍以上。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开始居家办公,促进一些大众食品消费个股业绩大幅超预期,如海欣食品中报业绩预增500%,三全食品中报业绩预增400%,克明面业中报业绩预增69%,金字火腿中报业绩预增100%。


一棚认为,沪深两市已经有接近300家上市公司半年报预喜,这些上市公司就是中报行情牛股的重要来源,8月2日,大赢家老师将在宏塾网《赢家财富生产线》仔细解读,去伪存真,为大家挑选具备核心价值待涨的上市公司。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