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孕育新一轮回升周期信号!

市场孕育新一轮回升周期信号!


今日两市一度冲高回落,但午后在证券、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权重拉升带动下大盘震荡回升。北向资金再度出手,大举买入A股,北向资金已连续四日尾盘大扫货。


今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64.30亿元,外资再次大幅净流入,白酒股或被青睐,板块内个股大面积回暖普涨;临近午盘数字货币持续拉升,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数字货币概念受此提振全线拉升,北向资金今日坚决流入,在一定程度上,也给予了市场做多的信心。


全球新冠疫情仍在蔓延,国际经济环境严峻复杂,但当前我国生产供给继续复苏,市场需求逐渐回暖,就业物价总体平稳,新动能成长壮大,市场信心增强,经济运行保持稳定恢复态势。


关注高景气度周期行业和高增长预期行业优质标的,等待轮涨机会。


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近期以来,粮食生产问题广受关注。

剩餐打包成为多方共识,可降解塑料产业迎来机遇。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已将制定粮食安全保障法列为一类项目, “舌尖上的浪费”看似微小,但这些被丢弃的食物总量往往惊人。


近日已有多个地方的餐饮行业协会发出倡议,提醒消费者适度适量点餐,并将剩餐打包带走,做到光盘不剩菜。根据《相关塑料制品禁限管理细化标准》(2020年版),包括餐饮打包外卖服务在内的多种不可降解塑料袋,将从今年年底开始禁限。相关公司迎来风口。


长三角地区水泥熟料价格上调,下游需求提升支撑涨价。

8月上旬,国内水泥市场需求继续提升,天气晴好区域下游需求恢复较快。价格方面,随着长三角地区价格全面反弹,国内水泥价格开始进入上行趋势。预计8月中下旬后,高温和降雨天气消退,下游需求将会不断攀升,水泥价格也将会继续走高。


国内维生素市场触底反弹,供需结构改善支撑价格继续攀升。


维生素市场在连续下跌三个月后迎来触底反弹,止跌回暖。日前国内维生素厂家提价、检修等利好因素纷至沓来,下游企业补库积极,VA、VE、D3市场成交上行。维生素需求端向好,8月开始逐步进入传统旺季;供给端方面,8-9月国内维生素企业产能集中检修,供给明显减少。从需求、供给、渠道三个角度来看,均支持维生素价格上涨。


详见(本周日)8月16日宏塾网《赢家财富生产线》大赢家老师将详细讲解当下行情布局核心标的,精选公司及交易策略分享。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