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券商在“憋大招”?

突发!券商在“憋大招”?


左等右等不见券商月度业绩报告,怎么回事?

今日,有消息称券商上周接到相关通知,暂缓8月经营数据的披露。


2010年6月,证监会发布了《关于修改〈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的决定》,其中规定,上市证券公司在向监管部门报送综合监管报表的同时,应当以临时公告的形式在交易所网站公开披露公司月度经营情况主要财务信息,包括当期营业收入、当期净利润、期末净资产等数据,以及公司认为应当披露的其他财务信息。


按照惯例,券商都会在10日前披露上一个月的经营数据,而本月已至15日,还未有一家券商披露。今年前7个月,券商大都取得了非常不俗的业绩,按照8月的市场成交量和新股发行数量,券商的业绩大概率不错,但券商却接到窗口指导暂不披露,这引发了市场的一系列联想。


券商基本面、政策面均处于高景气区间,行业内并购预期有望抬升板块估值。政策面上,监管层大力支持券商发展直接融资市场及行业内并购重组,未来政策利好将延续。券商收入及利润有望继续保持高增长,盈利能力持续上扬。


自7月初迎来一波上涨行情之后,券商板块目前一直处于震荡调整态势。一棚认为,券商板块经过两个多月的盘整,必将是大盘下轮上攻的领头羊。无论是经纪业务还是投行业务,以及融资融券收入,券商都处于历史上非常好的时期,说是躺着赚钱也不为过。最重要的是,随着核心资产的上涨,券商的自营业务同样赚的盆满钵满。


券商目前的位置,只要些许驱动力,很容易迎来绝地反击。


今天的另一个重要事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离岸、在岸双双升破6.8元。从5月底至今,短短三个半月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涨超4000点。



本轮人民币升值的直接推手是美联储的“无底线大放水”,叠加我国率先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和经济复苏,人民币资产吸引了大量外资涌入。


人民币的升值直接利好民航板块,随着国内经济正常化,民航公司也迎来稳步复苏,航空运输业指数5月以来震荡上行,叠加马上临近的双节预期,可谓多重利好。重点关注华夏航空春秋航空中国国航


更多投资机会点评,详见本周日9月20日《赢家财富生产线》大赢家老师将具体讲解当前市场背景下的交易之道。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