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节将至,即将拉升的概念龙头!

双节将至,即将拉升的概念龙头!


回顾本周A股的走势,颇有戏剧性。在前4个交易日A股表现不佳,小幅上涨之后又小幅回落,维持了一个地量整理的态势。就在市场感觉A股要进行二次探底的时候,没想到周五的时候,A股反而来了个华丽转身,3大股指出现了大幅上涨。其中深成指涨1.77%,创业板只涨1.5%,沪指涨2.07%。


本周A股最终能够实现反转走强的主要“功臣”,要归结于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板块的大幅上涨。


作为牛市行情的“发动机”,金融板块带动了市场人气的上涨,也拉动了指数的走强。本周指数先抑后扬,为下周行情做了完美铺垫。


金融板块的走强,主要受益于近段时间人民币的持续升值,汇率不断的创出新高,使得人民币资产吸引力大幅增加,这也使得金融板块的吸引力加大。另外科技巨头蚂蚁集团的上市,有多家保险等金融公司参股其中,这使得市场的炒作情绪有所升温。


资金量方面:

资金可能已经过了创业板那股新鲜感,又再度回流到主板。A股市场整体明显放量。


北向资金连续4天净流入,这个现象在最近一个月内并不多见。过去1个月内北向资金的净流入的情况很少有连续3天净流入的状态,因此这次连续4天净流入显然就是北向资金态度,现在是做多情绪。


国庆即将到来,按照历史经验,在每年的9月下旬之前,都会有一波国庆消费行情,近几年更为明显。今年更为特殊一些,是国庆和中秋的双节合并,且上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消费等行为被压抑了许久,现在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住,今年的双节效应可能会更为激烈一些,A股中相关的概念股其实已经有所异动,老师将从多个角度分享一些受益明显的行业龙头。


如何提前预判股价上涨?行情前瞻!

1、券商板块的业绩增长确定性和银行、保险板块的低估值、高股息率优势已经显现无疑,大金融板块频频异动就是资金关注的信号。

周五保险大涨、券商集体走强,是资金主动进攻大金融,市场风格切换的一个标志。


2、大科技方面,芯片、软件(在创业板和科创板中继续挖掘低估值和超跌品种)。军工(军工板块是长线大板块,整个板块遵循龙头 低位轮动补涨机会,注意节奏);数字货币(科技和金融的叠加属性,结构性行情为主)。


3、工程基建方面,经济复苏、投资加速等基本面回暖,以及板块技术面上的超跌。


一个行业的崛起必然是通过龙头企业来带动的,所以要想搭上10倍大牛股必然重点在龙头企业。棚友们要善于运用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通过基本面分析,操作中不要追求最低点买入,最高点卖出。能在每一波行情中拿到属于自己的那部分利润,交易就是成功的。了解了这些,市场的随机波动影响就会变小很多,你可以专注属于自己的盈利部分。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