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涨不涨,必有玄机?

该涨不涨,必有玄机?


今天A股盘面上的走势,其中军工板块表现相对强势,数字货币板块表现也相对强一点,其余板块没有太突出的表现。


其中,军工板块的走强和消息面上也有关系。消息面上,机构普遍预测:“十四五”期间武器装备进入放量建设期,军工企业将会由稳健增长,向高速增长迈进。而据统计,9月份以来军工类的ETF获得资金加仓的迹象十分明显。消息面对军工板块利好,也因此今天板块涨幅居前。


此外,数字货币的重新走强,主要是因为周末央行主管媒体刊文称我国法定数字货币具备落地条件。这意味着数字货币在我国的推进又进一步加快了,消息刺激下,板块走强。


一棚认为:近期大盘的调整,只是快速增长后的“横盘整固”,是慢牛的合理节奏,对大趋势走向并没有改变。



昨天的《赢家财富生产线》大赢家老师详细阐述了短线操作的纪律,并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股市风云变幻,如何抓住具有安全边际的股票,保证亏损的可能性降至最低,是我们每一位投资者一生的必修课。


安全边际是投资的一个重要概念:

“华尔街教父”本杰明.格雷厄姆认为安全边际概念在价格相对于价值明显低估的证券投资上体现得最为明显。他赋予安全边际的定义是:市场价格和评估价值的显著差别。


股神巴菲特则对安全边际的定义与其老师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在买入价格上坚持留有一个安全边际。如果我们计算出一只普通股的价值仅仅略高于它的价格,那么我们不会对买入产生兴趣。”


面对纷繁多变的市场,如何作出标的选择?

A股市场是以政策为导向,获得政策扶持的一些行业,如大消费,消费电子,半导体,都走出了慢牛行情。

在A股中,低估值个股,包括低市盈率和低市净率指数,长期走势均好于中、高估值品种。


在目前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的市场格局中,因为业绩确定性高增长,估值有大幅回落预期,从而拥有较高的安全边际。除了经济数据的不确定性外,海外地缘风险的不确定性也不容忽视。


2020年受中美影响较大的科技股有望在进一步调整后迎来布局机会,关注半导体、新能源等具备创造千亿级市场的优质品种。


随着结构性行情的持续演绎,近期低估值蓝筹板块的市场关注度明显提升。展望四季度 A股的投资,以券商为中心,科技股为主线。 还要保持足够的耐心,淡化短期市场波动的干扰。


更多投资机会解读,详见(本周日)9月20日《赢家财富生产线》大赢家老师将详细讲解当下行情布局核心标的,精选公司及交易策略分享。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