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大动作,站上3600点!

A股大动作,站上3600点!


1月12日,A股高歌猛进,盘面十分火热。总市值一天就增长了1.6万亿元,上证指数也自2015年12月以来首次站上3600点!


盘面来看,超过三分之二的个股翻红,市场整体情绪继续高涨。今天北向资金干进去84亿,行业的分化有望随北上资金的逆势买入而收敛。


今日的大涨和“牛市旗手”券商股午后突然发力有关。券商板块久违的上涨给A股带来了人气和希望, 春季行情已经开始,中短期继续关注大金融补涨机会。


2021年A股市场有望迎来基本面和情绪面共振,2021年将是股市大年。


一棚预期2021年一季度是全年行情最好的阶段,建议棚友们抓住当前的窗口期,但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去杠杆节奏和监管态度带来的波动。2021年更重要的是如何选择行业的方向,坚持看法。军工、光伏、新能源汽车得到市场持续青睐;制造业中芯片制造、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数控机床及机器人等值得长期坚持。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龙头公司将获得持续溢价。


(1月9日)大赢家老师分享2021年的投资布局方向。关于板块与机会的详细分析,短线和中长线布局标的策略分享。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