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1月收官周,节前埋伏金股!

A股:1月收官周,节前埋伏金股!


春节,一直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一提到春节,大家都会想到“回家过年”。


随着春节的临近,但由于今年的情况特殊,不少人可能无法回家和家人团圆了,今年的返乡潮可能真的要消失了。“就地过年”对股市有何影响呢?哪些行业会再度迎来发展的机会,相关公司迎来利好,将直接刺激公司盈利预期及股价上升。


受到“碳中和”及“十四五”能源规划等多重利好影响,光伏概念近期持续走强。在政策和技术的双重推动下,光伏板块渗透率提升空间未来大有可期。我们要挖掘哪些机会?


风电公司业绩爆表:新增装机超预期,抢装趋势或将延续,产业链相关公司将直接受益。


国内动力锂电池市场供需现状和竞争格局分析,哪些公司值得布局?


军工板块业绩喜人,关注年报业绩预喜公司投资机会,订单持续释放以及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是背后的推动力。近期板块的盘整是下一轮上涨前的蓄势。


更多投资机会点评,今天大赢家老师对热点板块上涨逻辑进行剖析,后市如何操作,把握龙头机会。本期课程采用录播形式,实战干货分享,视频已经上线,点击观看。



温馨提示: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