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及热股 (06月24日)





八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及热股 (06月24日) 
 华泰证券

   “买入即盈利”时代结束

  始于5·30的大跌是行情运行的分水岭,它宣告了简单买入就可盈利时代的结束。

  尽管近期利空消息偏多,但消息面的变化改变的只是股市短期运行趋势。

  伴随着业绩预增、外资并购、参股上市公司等热点频出,大盘将进入一个战国时代,震荡行情为主力资金更深层次的介入提供了基础。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4000-4300点

  下周热点无明显热点

  下周焦点有无加息消息

  上海证券

  中期业绩将成为焦点

  在A股市场逐步回归价值投资的过程中,在主力资金的追捧中,中期业绩预增股成为指数冲高的主要动力。

  机构资金实力仍在释放中,包括封闭式基金转开放式基金以及新发基金的资金供应,仍是大盘继续上行的推动力,而后市这种资金面供应和未来的大型红筹股回归带来的股票供应能否平衡发展,仍是后市走向的关键之一。

  下周趋势看平

  中线趋势看平

  下周区间4000-4300点

  下周热点中报业绩预增题材

  下周焦点红筹股回归步伐

  西南证券

  触及4000点后回升

  周五的大幅下跌,多头排列未被破坏。尽管股指两度上行受阻于4300点附近,初显双头迹象,不过只有在跌破3400点附近的颈线位置后才能确认双头形态,目前还不宜过于悲观。下周初大盘将因暂无新股发行而逐步回升,周一基本面若风平浪静,投资者在恐慌消除后入市积极性将得到恢复。4000点附近的整数关口将呈现一定的支撑力度,下周大盘将再次尝试考验4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空

  下周区间4000-4300点

  下周热点半年报预增蓝筹股

  下周焦点大盘股发行情况,成交金额变化

  航空证券

  短期向淡减仓为宜

  技术上,指数在前期高点的放量和近期的缩量表现出明显的量价背离迹象,中期指标有进一步修复的要求,技术上的调整压力仍在。因此,预计下周指数仍将以震荡调整走势为主,投资者对于缺乏业绩支撑的题材类品种应注意逢高了结。

  下周趋势看空

  中线趋势看平

  下周区间3800-4200点

  下周热点蓝筹品种

  下周焦点消息面变化

  银河证券

  大盘震荡个股分化

  虽然目前深成指、上证50指数一度创出新高,但创出历史新高的个股不足三成,一批低价题材股连续走低甚至回到前两周低点平台,说明市场个股分化越来越突出。

  下周趋势看平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3950-4150点

  下周热点新能源、银行

  下周焦点股指期货进展

  华龙证券

  二次探底概率较大

  由于中报的日益临近以及近期消息面的偏紧,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市场难以形成合力。技术上分析,两市周K线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中,但日K线走势不容乐观,呈现“两阴加一阳”且阴线实体较大,5日、10日均线再次失守,重心有所下移,成交量也有逐步萎缩迹象,KDJ、RSI等短期技术指标均显示指数仍未调整到位,还有休整空间。大盘形成二次探底概率较大,但低点有可能会高于6月5日的3700点。

  下周趋势看平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3950-4300点

  下周热点奥运板块、中报预喜板块

  下周焦点大小非解禁、新股发行

  财富证券

  调整不改向上趋势

  大盘在历史高位一带明显出现多空分歧,系统性机会开始明显下降,取而代之的是个股机会,这就会降低大盘上攻的动力。但是在没有大规模扩容或者紧缩政策调控前提下,市场的流动性过剩又在短期压缩了调整空间。6月底7月初大盘会形成一个高位多空拉锯的格局,指数会围绕4000点进行震荡,震荡之后仍会重新选择向上的格局。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3800-4200点

  下周热点蓝筹股、业绩预增股

  下周焦点新股扩容的速度

  光大证券

  关前继续蓄势震荡

  短线看,大盘将在4335前期高点前维持蓄势震荡走势,等待有效突破的时机。从市场热点看,中期业绩高增长个股将继续成为市场资金追逐的热点。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大型公司的IPO可能引发市场出现短线震荡和股价结构调整。不过,在企业盈利稳定增长和资金充沛的大背景下,由扩容引发的短期震荡更多是造成市场结构的调整。

  随着扩容节奏的加快,部分缺乏业绩支撑和成长空间的题材、概念股面临着较大的资金分流。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4050-4300点

  下周热点中小银行

  下周焦点大盘股发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