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分析]股指再冲4000,压力几何?

[收盘分析]股指再冲4000,压力几何?
   

    1.今日沪深股市跳空低开,沪指以3863.25点开盘,下跌77.83点,直接跌破3900点,深成指以12877.35点开盘,下跌231.91点,跌破13000点。股指反抽至3900点之后走出一波跳水,最低跌至3818点,从而触及60日均线的支撑,此后,逢低买盘借机介入,股指企稳回升,走出一波反弹行情,深沪股指一度翻红,此后受到套牢盘沉重抛压影响,股指再次震荡走低。午盘后,沪指围绕3900点一线做宽幅震荡,尾盘在科技股带领下,大盘强势上涨,最终以红盘报收。南航认沽权证的火爆交易引发了券商们的创设热情。公告显示,12家证券公司总计创设的13.72亿份南航权证将于今日生效,而这也刷新了单个权证单日创设量的新纪录。

  2.消息面上,红筹股回归的脚步渐行渐近。据悉,首只红筹回归股有望于8、9月份登陆内地股市,今年红筹股回归家数初定为8家.上市公司"大非"减持首现大宗交易――路桥建设近日披露,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股份)已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出售1087.7177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2.67%。7月,沪深两市90家上市公司大、小非股改解禁股数为41.44亿股,解禁市值约454.6亿元。其中,小非家数663家,解禁股份34.66亿股。后市扩容压力和小非股改解禁是本次大盘暴跌的主要原因.目前,这两个原因并未消除,后市压力依然存在.

   3.新股N中远今日上市交易,15.52元开盘,在市场预期的定位偏下方位置,最大涨幅超过100%。而盘面看个股涨幅有限,军工概念和部分生物制约概念的活跃,仍难以吸引市场的足够动力。由于S双汇复牌在即,封闭基金全线上涨,S双汇第一大流通股东基金金鑫此受到市场追捧,强势涨停,交运股受到中国远洋高调上市的刺激表现强劲,相对抗跌。地产、有色等亦有亮丽的表现。上述题材个股可重点关注.

  4.大盘本次的持续暴跌,使得技术上的双头形态更加明显,政策面的压力也比较大,因此,股指能否突破并站在4000点之上,还需要继续观察.操作上,继续杀跌不可取,短线可少量资金参与超跌股的反弹.并根据市场热点变化,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