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爱读书之:蓝英年

蓝英年(1933--),俄文翻译家,江苏省吴江市人,195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俄文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1993年离休。

《长河流月去无声》/蓝英年(著)/12万字/海天出版社/3颗星

《那么远,那么近》/蓝英年(著)/35万字/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3颗星

《日瓦戈医生》/帕斯捷尔纳克(著)/蓝英年(译)/(可缺,已购买了其他译本)


按:蓝英年除了上面二本随笔集之外还出版了其他不少散文随笔集,比如《青山遮不住》《冷月葬诗魂》《寻墓者说》等等。译著除了鼎鼎大名的《日瓦戈医生》之外,还有《库普林中短篇小说集》《回忆果戈里》《塞纳河畔》《阿列霞》等等。


顺便说一句股市:这几天股市散发出了股灾的味道,百股跌停,恐慌一片。我想说的是:恐慌杀跌已经结束。一片狼藉之后是灾后重建,3589点不是今年的顶点。只要手中的股票基本面没有问题,那么上涨是时间关系。反之要尽快脱身,不可麻木地立于危墙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