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平安股价突破100元具备了确定性

中国平安昨晚出2017年的年报,每股收益4.99元,增长42.8%。牛!(我预期中国平安2017年业绩是每股收益4.5元)

中国平安2017年因为会计变更计提税前利润321亿元,即使剔除平安好医生一次性利得108亿元,实际上平安在2017年有1100亿元。

鉴于2018年10年期国债750收益率曲线的回升,中国平安在2018年不需要计提,个人预期中国平安2018年业绩增长30%,即1200亿元利润,每股收益6.5元。

另外,现在市场热衷独角兽,其实,中国平安是可以比肩阿里和腾讯的独角兽企业,不是单纯的保险公司。中国平安目前培育出了4家独角兽子公司:A,2016年1月平安陆金所已经估值185亿美元,2017年陆金所全年盈利(预期今年在H股上市)。B,平安医保科技最新估值是88亿美元。C,金融壹账通最新估值是74亿美元。D,平安好医生最新估值在54亿美元(今年在H股上市,已经递交上市申请)中国平安单纯这4家独角兽子公司估值就超过400亿美元。

本人预期中国平安年内股价突破100元。

-----注意:以上均为本博个人自己的预期。预期未必实现,甚至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故,一切炒作业买中国平安的人风险自负。本人对您的盈亏一概不负责滴[滴汗]

同时友情提示:中国平安目前依旧是本人的持仓品种之一,要千万警惕本博是“托”的风险啊[微笑]

(我在去年中国平安30多元的时候就几次在博客里提示中国平安价值低估明显,34元投资很安全。今天75元了,我依旧认为中国平安股价处于安全区域)

做股票,价值低估+业绩成长==价值投资是王道,是战胜股市的最优选择,没有之一。纵观全球金融史,以20年为投资时间周期,投资收益率最高的是股权投资(持有现金货币贬值最快,要永远牢记:全世界的任何一种纸币都永远走在贬值的路上)。所以,不要因为买只股票几个月不涨就耐不住寂寞。几年不涨的股票都多的是---只要是真正的潜力股,价值回归只是迟到,决不会缺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