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流通的痛苦是短暂的,幸福是永远的
 全流通的痛苦是短暂的,至多几年就过去了,但全流通后上市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却是长期的!

不要以股民的第一反应为根椐,股民是短视的,盲动的,你必须承认股民的这些特点。如果你不承认,那你就无法解释平均60倍市盈率时还有人接盘

一个砖家,认知水平却和一散户相同,还称什么专家?把那个叫李幛吉吉的言论留着,五年以后再拿出来,好好取笑他!

眼下,不是应该不应该全流通的问题,而是怎么全流通,才对市场震动比较小。争执的焦点也就在于,官方股东和股民谁的利益多些,谁的利益少些

是的没有共赢方案,但是可以让官股承担全部的因全流通而造成的市值损失啊。因为当初股权分置的规则就是官方定的,现在要改,当然应该由官方承担损失了。有官股买单,你李幛吉吉瞎操什么心啊。因为官股持股成本奇低,所以既使由官股全部买单,官股也还是大赚了的。官股股份太多了,不贱卖行吗?

李幛吉吉根本不懂市场经济,也不了解股市现状。现在有多少公司是亏本的?ST,PT有多少?深沪股市中快垮台的公司已经有几百家了!再不赶快处理掉,行吗?证监会、国务院,自己手里还有什么家当,人家不比你李幛吉吉心里有数?还五十年坚持不流通呢,五年都捱不过去了。

归根到底,控股权在政府手里,就是不行,哪个国家的国营公司都是搞不好的。作为流通股东,与其和官股东捆在一起死(官股东的代表人是不会死的,易地当官而已。烂资产就没人理了),还不如花钱把公司买下来,自己做,大部分公司都一定会翻身的,这才是中国股市真正的希望所在。全流通以后,中国股市就和经济同步起落了,其增长率肯定会超过全部经济平均增长率,成为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