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跳缺口留给的是机会(转)

根据个人逢缺必补实战心得,今日留下的下跳缺口,未来留给大家的是赢利机会.所以本周操作原则就是在缺口2559.63点下逢低分批买进.未来1--2周内都有获利的机会!从上证综指日线看,30日均线构筑成了上升通道,今日再一跌,正在触及通道下轨2555.64点,而且KDJ指标中的方向线J值已到0轴.提示本周有先抑后扬的可能,但是由于周线KDJ已死叉,未来的反弹只是针对日线级别的小反弹,操作上注意快进快出,有利就撤!




由于制图耽误了时间,截止10:42大盘是2560点,下跌37点,今天的操作应是逢开盘急挫时补仓,盘中反弹时做把T 0,如果大盘能当天回补缺口2578.59点,则应果断抛出当天补仓的头寸,控仓在半仓以下较好!



回补缺口是指:未来的某个交易日,股指或股价回升到前期的最低点处,具体从上证综指日线看,就是上涨到2578.59即表明缺口被完全封闭了!从午间收盘看,60分钟的KDJ指标有低位金叉迹象,但由于早盘有反抽,日线中的J值尚未见底,不排除午后和明日继续下挫,那什么时候才有把握进场抢反弹呢?这要看30分钟和60分钟图,具体来说



这里需要对第一条添加说明的是:当MACD指标出现红柱,如随后放量冲过MA(30),并且连续三根K线收于MA(30)之上,可考虑追加仓位!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在 MA(30)保持上升趋势时,当KDJ指标金叉时就可买进了,如果前期已有效跌破MA(30),当然在KDJ第一次金叉时也可以考虑买进,但相比之下,二次金叉时发出的买进信号更准确!


最后要说的是:根据大周期决定小周期的原理,日线图上的买点是建立在周线走好的前题下的,同理,分时图上的买点则是由于日线尚处在上升趋势中.从当前上证综指日线看,年线和半年线还在下方对股指构成强大的支撑,所以在分时图上发出的买进信号时还可以买入,假如未来的某一天,有效跌破了牛熊分水岭MA(250),则操作策略上以关注卖出信号为准.这就是趋势决定指标的原理即上升趋势重点看买进信号,防踏空为主.而在下降趋势里,则注重卖出信号,防套牢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