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籁飘飘(鹤泣)

2009年2月18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俄罗斯男高音歌手VITAS维塔斯亮相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并献上了一首让人荡气回肠的歌曲《天籁飘飘》,与世界花样滑冰冠军组合庞清、佟健共同演绎着激情梦幻。令开幕式的气氛顿时达到了高潮,也彻底激起了全场所有观众一阵阵如雷般的掌声。


Vitas,他是有着“上帝赐吻”的梦幻嗓音的音乐精灵,匪夷所思的超声技巧可跨越五个八度的完美音域,6岁谱写出自己的第一首歌,他的海豚音曾经震碎克里姆林宫的豪华水晶吊灯。一个具备了“歌星”所需全部资本的男人:风流倜傥的外表、含蓄优雅的微笑、迷离妩媚的眼神、魅惑撩人的舞姿,匪夷所思的高音,更具有不可思议的海豚音......


Vitas的音乐总能将激情、魅惑、理性、信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他的歌声里,没有蒙克的绝望,没有凡高吞噬一切的激昂,没有卡缪不顾后果的迷情,也没有张国荣的人戏不分。品味起来,倒有几分像画“光与色”的大师——莫奈的作品:美丽的阳光与阴影相互交错,画家站在比作品更高的角度,创造着美轮美奂的意象。在这里,艺术家不会与作品完全融为一体,更不会迷失自我,他是他作品的主人。Vitas年未弱冠便一鸣惊人。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