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点意思,北交所来了短线又被炒翻番了!

有点意思,北交所来了短线又被炒翻番了!

生活在中国的股民是幸福的,因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一些新的玩法。

除了早先的沪市、深市俺没啥印象,但俺经历了B股向普通投资者开放时,结果这些B股短时间内就被炒翻番了;随后管理层不断地推出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等等。

上周五管理层又隆重地推出了北交所(北京证券交易所),即精选层平移至北交所,目前精选层有66家。据专家介绍,精选层机构投资者占比12.6%。而精选层又是从创新层来的,目前创新层有1250家公司等待转入精选层。而创新层又是从5983家基础层公司中产生的。

显然,北交所是不缺资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北交所里有上百家公司、乃至上千家公司交易都会变成现实。

原先,这些精选层公司本来是在精选层交易满了一年后若条件符合而转入创业板或科创板的,上周五以前已经有6家公司申报转入相关板块而短线录得30-70%的涨幅。

但上周五的北交所横空出世,这66家公司就获得同等待遇,集体转入北交所,与科创板和创业板一样都实行注册制,但涨跌幅由它们的20%提升至30%。

结果近三个交易日的持续攀升就会产生翻番个股。

不难看出,最低价的同辉信息实现翻番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该股北交所前低至2.84元,昨涨停30%收于4.68元,今天仅需涨21.37%就实现了翻番。

最新上市的吉林碳谷,发行价6.65元,上市两个交易日收涨至21.81元,随后北交所来了继续涨至35元,小阶段涨幅高达426.31%。

精选层第一高价股连城数控,北交所来了涨了26.38%(128.99/102.06)。

具有转板概念的观典防务,转板申请后与北交所之前该股涨了64.6%(22.88/13.9),北交所来了仅涨了10.09%(25.19/22.88),合计涨幅达81.22%(25.19/13.9)。

显然,北交所来了,每一家公司依据近阶段低点被炒翻番成为每一家公司的共同目标?

结合历史交易记忆,B股向大众开放被炒翻番、雄安新区成立相关龙头股被炒翻番后,随后个股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下跌或许下跌目标30-50%不等。

出现此种现象的原因就是里面的早前持股者们在面对短线翻番,历史上涨500%或10倍、20倍炒幅后存在极大的套现欲望,因为帐面财富太过丰富?更何况激活了其它人踊跃入场。

此种玩法,是不是有点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