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煤熄火、有色崛起彰显补涨潜力!

三煤熄火、有色崛起彰显补涨潜力!

我们知道当焦炭累涨715.41%、焦煤累涨676.57%、而动力煤累涨567.34%仅排名第三的情况下反而遭遇到了强监管,那是因为动力煤仅用了1个多月时间就实现了翻番,远比大哥、二哥最后一个翻番用时更短。这就好比股市一样,短线极度暴涨就会遭遇到强监管一样,而那些经过超长上涨周期的股票虽然累涨幅度更大但不会遭遇到强监管一样。说白了,就是无论你是商品还是股票只有你的单位时间上涨速度不是那么太快,就不会对你实现强监管!

强监管虽然仅针对动力煤,但三煤也实现了连续两个跌停板,不过只有动力煤是封死了第二个跌停板,彰显了强监管作用是有效的。

透过三煤的累涨幅度以及最后一个翻番所用的时间表明商品领域其它一些商品还存在补涨潜力。

这种补涨潜力并不表明所有的商品都可能实现550-710%的上涨幅度,那些因为三煤充当了商品的领头羊涨得过多是正常的并且起的是引领作用,而其它一些商品相比而言仅仅是要补涨而已。

我们知道昨天商指收跌3.51%的情况下引导10个主力合约封死跌停,但昨晚就发现有一个品种涨了6.82%,它就是有色金属镍。

显然镍在商指高位振荡的情况下仍能上涨6.82%表明它就是在补涨,另一支有色铅上涨3.53%,排名单日第5名。

20号胶上涨4.27%,橡胶上涨3.73%,棕榈油上涨3.63%等等。

翻看它们的累涨幅度以及历史表现不难看出,它们逆商指而反涨表明它们真的是在补涨。

而最终的补涨幅度参考值不外乎:与商指涨幅一样或超越自身的历史峰值(难度比较大)或月RSI达到80甚至90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