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三个季度新增股东61%或助第三低点至1283?

茅台三个季度新增股东61%或助第三低点至1283?

中国股市有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当所有想入市炒股的人都在拼命入场的时候就是股指见顶之时。

而中国第一高价股茅台随着股东人数的不断增加而股价却节节败退,这与中国股市大的玩法是一致的,即随着新增股东越多,股价就跌得越厉害。

茅台从历史最高点2627下跌以来,三个季度新增股东高达6.6605万户,新增股东幅度高达61.29%。

严格说来,随着新增股东越多应该是涨得越多才对,但茅台却实现了两个低点的产生:

一是2021年5月14日产生的低点1866.01点。

二是2021年8月20日产生的低点1525.50点。

茅台呈现出股东新增越多股价越低的态势,按照趋势交易法则演算出茅台第三个低点位于1224.7至1282.2之间,取一个高值为1283或者就在1300左右。

当茅台第二低点再冲至1949.95反跌至当前1860时,市盈率为46.93,表明茅台仍然有下跌空间,尤其是有新的接盘侠不断地涌入时就为这种下跌注入了新鲜血液?

而当前新股不断地演绎首日破发玩法更为茅台跌至第三个低点营造了空头气氛?

那个北交所曾被专家吹上天以后涨幅最好的一支股同辉信息虽然被北交所推涨了150.37%(6.71/2.68)但目前已经倒跌至4.99回撤幅度达25%,要知道北交所还没有正式挂牌运营但多头却有溃败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